close

只有一個字的差別
以前說得順口  說得驕傲
如今卻說不出口
遲疑  
對於這樣的停頓  自己都莫名困惑
是在哪裡出了錯?
是太忙太累太遙遠
還是太淺太快太天真
曾幾何時
這些都構不成藉口


早就應該習慣這種快轉的節奏
終點是必然的進程
意外的只是比想像更早抵達
意外的是沒想到自己可以如此自然而然
放手
卻仍然感覺得到
一絲固執繚繞不願散去的
是遺憾  是惋惜  還是愁悵
或許其實都是
只是承認的代價太沉重我負不起


沒有了彼此其實不痛不癢
失去了什麼  卻無從言喻
是因為無色無味  還是因為一切不過是自我保護的錯覺
謊言讓人片刻安息
逃避讓人繼續自轉
卻未曾失憶 
沒有忘記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瑣碎
卻是賴以繼續維繫這場如煙火般
剎那奪目  剎那就褪色的生命交疊


我依然是那個到了終點站卻不願下車的我
噓   別說穿了就好
速度放得好慢好慢
但或許這並非全然是件壞事
或許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讓我去實現那些還沒履行的諾言
讓我完成我想要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