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有某種吃冰淇淋的癮頭。

特別是在寒冷的季節。

如果有飄雪那會更好。

即使剛從健身房拿了介紹和課程時段表,也絲毫不能抑止由腹中蠢動竄升的˙饞。

嘴饞的行動派,似乎並不是最理想的組合。

喔我知道我一派瀟灑地曾經說過,獨自生活就該有所取捨,而我只攝取能夠維生的最低限度,餓不死就好;有的時候就是要能和非必要的奢侈品切割。不過耐人尋味的是,當奢侈品不再俯拾即是、隨傳隨到之後,似乎就會順理成章變成生活必需品!?忽然間你意識到你過去是如何暴殄了珍物,是如何地人在福中不知福,原來這些奢侈品的缺席會在你的人生中遺留下如此大的黑洞,於是總是能扯出,不,是迫不得已必須捏造出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大道理,就是要讓自己能夠沒有半點罪惡感地奢侈一回。

於是腋下夾著Fitness DK的課程schedule,另一隻手拿著草莓/香檳葡萄雙球冰淇淋,似乎也就這麼理所當然,這麼理直氣壯。

我沒有道理該感到罪過,更沒有任何必要覺得羞愧,畢竟說到底,這可是撫平精神創傷的therapy啊。試問之,走入麥當勞卻赫然發現一個蛋捲冰淇淋要價新台幣五十四元,難道不是一件可以scar you for life的創傷???

或許你會說,被五十四元的冰淇淋嚇跑,卻願意去別的地方花九十六元買冰淇淋的傢伙才真正需要iscream看醫生,但是我必須提醒你,這年頭一球哈根大斯就要九十元耶,我九十六元卻買到兩球,外加waffle甜筒,難道不划算嗎(插腰)???或許你又會說,但是人家是哈根大斯耶,你這是哪家雜牌冰淇淋???

我只想說,為了生存,飢不擇食並不可恥。
Indulgence is afterall so deliciously more persuasive than reason. 

No shame, no gain. And by gain, i mean the rather painfully literal gains, as in pounds and kilos and horizontal gains as opposed to the vertical (but i'm rather optimistic about the vertical gains being that the big mystery concerning the sketchy floating substances in the water has been unravled to be, drum roll please, calcium! no wonder the milk is so cheap here, cuz who needs that when you've got it all in your H2O!! ) and the little needle moving dangerously towards the right and nearly out of sight on the feared and much-averted scale...

難怪香港那家連鎖冰淇淋店叫做iScream... 不是好吃到尖叫,是看到價錢先尖叫一次,吃完踩上磅秤再來一次... 名字取得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