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本學期的課程有許多無言的無奈:搞不清楚開心農場的農夫在課堂上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究竟被塞入微波爐的貓、初生小杯比該被剁掉兩根手指頭、AC Nielson總部的跛腳鹿傳說,和群聚深山中注定成為黑熊晚餐的老人們,跟媒體經濟學有任何的關係!!??


溝通和訊息課程的另外一對毆吉桑雙人組,不惶多讓,可沒讓開心農場的農夫和說話單音節毫無情緒起伏的哭馬教授(聽他上課真的會想哭!)專美於前:漂亮的課程名稱背後,卻毫無課程架構或內容。每個禮拜一次的實習課其實根本就像回到小學作文課似的,一個半小時內除了埋頭猛寫之外,也不會給任何醍醐灌頂的指導,活像是在重重迷霧中盲目飛行。過去幾次的正課,都找來奇怪的人士和大家『電話會議』。不但音量小,通訊品質欠佳,談話內容也讓我們摸不著頭緒,究竟和我們的課程又有什麼關係哩?


聽說下學期將無法和統計痴艾德再續師生緣,頓時有如晴天霹靂。倒不是像其他瘋狂的大陸女孩兒們那般有多麼『崇拜』他(nerdy is the new sexy!!??),但艾德畢竟算是目前來說計量實力備受推崇的老師,外加他下學期讓出的課程又堪稱是他的招牌課,按照這學期微薄斬獲的慘澹課程安排,如果下學期又與艾德無緣,豈不是虧大了??有那麼點義憤填膺,衝動情緒多少受這學期氾濫的無言課程助長,發了一封群組信給班上同學,希望大家可以連署一下我們積怨頗深的鳥氣,讓有關當局知道大家到目前為止對於師資和課程規劃都非常困惑且不甚滿意。


一整個週末都守在電腦前,每五分鐘查一次信箱看有多少人回覆。畢竟希望可以多點人集氣,這樣班代們才能理直氣壯地替咱們請願。誰˙知˙道!一通郵件徹底粉碎我純粹想要拔刀相助的見義勇為!十幾封支持的信件中,只見其中一個同學說:『嗨,你知道老師們也看得到我們的群組信嗎?』


當場可真是五雷轟頂!!??只聽得到耳朵嗡嗡響… 並不是因為我大放厥詞,在群組信中用情緒字眼恣意謾罵,但是… 我倒是指名道姓地『舉例』說明了我們是如何因為不合適的師資安排而滿腹委屈…


仔細想想(其實根本只是自我安慰!!??),或許這樣也好:我們訴求的是透明度,讓學生能明白老師們的考量是什麼,課程安排的意義是什麼,我們自己理當展現透明度以身作則!?如今人盡皆知啦,省得弄得一副我暗中號召同學,準備起義推翻暴政似的… 但再怎樣合理化,依然有許多的忐忑不安,決定拖山姆小姐下水和系主任湯姆老狐狸會面,好好懇談一番。


在收到湯姆老狐狸政治性十足又四兩撥千金外加模稜兩可、曖昧不明的回信後,幾經波折總算敲定了在『事發』後的那個禮拜三來進行(我的)『危機處理』,免得我被貼上『肇事份子』的標籤,永世不得翻身。但是不交手,誰又猜得到,原來一臉慈祥和藹鄰家爺爺似的湯姆,果真是條笑裡藏刀、太極功夫了得的老狐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