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大門1.jpg 

03年,高三的時候
人生還只有一個堅定的目標的時候
最大的憂慮就是模考成績退步補習班那個男生為什麼不傳紙條給我的時候
覺得張士豪跟孟克柔的煩惱都好理所當然的時候
毆!我一去不回的青春阿

說:「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長得還不錯,你喜不喜歡我」

「你到底要幹嘛?」她只覺得他煩

 

「我‧就‧是‧要‧追‧你‧呀」

「我,孟克柔,很麻煩的…不要追我!!

 

「夏天都要過去了,但是我什麼都沒做」

「其實..在很多時候,沒有做事情的同時,卻做了很多事情..

 

「三年後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

「當你現在想什麼做什麼 將來就會變成那樣的大人」

可以用來當成我們昨天討論的問題的答案嗎?

我們一起努力變成我們想要變成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